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秋兴建金球制胜 城投主场击退化学家
2019-11-27 07:23:56 来源:新华网 记者周万鹏 陈汀

  25日晚进行的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吉林市城投队奉上一场以弱胜强的好戏。华裔球员秋兴建在加时赛中攻入金球,帮助球队以2:1击退老牌劲旅俄罗斯化学家队,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本轮前,化学家队客场两战全胜,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3位。而城投队两战皆墨,联赛垫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城投队客场1:0战胜对手。

  此役,城投队开场后气势如虹,频频利用短传配合向客队城池施压。受制于防守,化学家队失误不断,对抗中屡次吃到小罚。第17分钟,人数占优的城投队率先发难,谢尔盖右路大力轰门形成远射,埋伏在禁区附近的雷申科顺势挥杆,将球变线攻入球网。

  两队此后陷入长时间的鏖战。第52分钟,化学家队抓住主队后防漏洞偷袭得手将比分扳至平。1:1的比分维持至常规时间结束。

  加时赛中,率先出击的化学家队进攻效果不佳。城投队趁势提速反击,加时赛进行到1分33秒时,秋兴建前场接队友妙传后果断推射完成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城投队主帅伊戈里在赛后表示:“近来球队持续受到伤病困扰,但在这样的艰难的条件下,球员们顶住了压力,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一场宝贵的胜利。”

标签:化学家;客场;赛季;球队;球员;吉林市;联赛;主场;对手;冰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