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昨日,欧冠上演穆式逆转!
率领6队进入欧冠 成就史上第一
2019-11-28 07:23:28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欧冠诞生了一场经典比赛,热刺开场19分钟2球落后,但最终4∶2惊天大逆转。这是穆里尼奥火线上任热刺主帅后,取得的第二场连胜,“穆氏热刺”在欧冠的首秀。本场胜利之后,热刺也提前晋级欧冠淘汰赛。

  比赛开始,奥林匹亚科斯第6分钟和19分钟先进两球,热刺陷入了糟糕的处境,士气和信心也有所下降。此时,穆里尼奥非常迅速地作出了调整。比赛仅仅踢到了第28分钟,穆里尼奥就用埃里克森换下了戴尔,正是这一大胆调整,直接造就了热刺大逆转。

  随后,阿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开始改变局面。2∶2战平时,穆里尼奥用用西索科换下了小卢卡斯,热刺稳守反击,最终凯恩梅开实现大逆转。

  这就是穆里尼奥,他的临场指挥和调整能力,依然是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神逆转还有一位神助攻,就是场边的一名小球童。第49分钟,奥林匹亚科斯把球踢出边线,正当希腊豪门准备喘口气时,场边的小球童发现了防守空当,他随即以最快的速度把球交给准备掷边线球的奥里耶。

  此时还未完全回到防守位置的奥林匹亚科斯后卫显然没料到对手还有“场外助力”,只能眼睁睁看着奥里耶掷球后、卢卡斯和凯恩迅速完成配合,扳平比分。目睹进球全过程的穆里尼奥,自然也明白这点,他快步走向场边,与小球童击掌拥抱,感谢他的美妙“助攻”。

  热刺出线后,穆里尼奥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带领6支球队打进欧冠淘汰赛的主教练。除了热刺之外,穆帅曾带领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曼联打进欧冠淘汰赛,并帮助波尔图和国米最终登顶。本赛季,他在热刺能继续创造神奇吗?

标签:穆里尼奥;欧冠;淘汰赛;比赛;奥林匹亚科;天大;小球;主帅;波尔图;穆氏热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