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葡超综合:波尔图被逼平 放缓追赶“领头羊”本菲卡
2019-12-10 06:14:1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陈柏乔

  波尔图队8日晚在葡超第13轮比赛中客场1:1被贝伦人队逼平,与榜首的本菲卡队积分差距被拉大到4分。

  上半时第14分钟,波尔图中卫马卡诺解围至大禁区前沿,主队中场桑托斯迎球怒射破网。此后波尔图中场鲁姆的头球破门被视频裁判裁定越位无效。第32分钟,墨西哥国脚科罗纳赢得点球,特莱斯左脚推射命中,将场上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先后换上日本国脚中岛翔哉、奥利维拉和苏亚雷斯,但仍未能再取得进球。奥利维拉主罚的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波尔图队在客场被对手逼平,此前的各项赛事五连胜遭到终结。

  排名第四的葡萄牙体育队主场依靠费利佩的进球1:0小胜莫雷拉队;吉马良斯队主场2:0击败波尔蒂芒队后升至第五;降级区球队费雷拉主场2:3不敌塞图巴尔队。

标签:波尔图队;逼平;客场;积分差距;本菲卡;葡超;主场;奥利维拉;榜首;国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