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绝地重生!
中国队绝杀土耳其 直通混双冰壶世锦赛
2019-12-10 08:34:20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20年混双冰壶世锦赛资格赛在苏格兰落幕,28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争夺4个世锦赛的名额。中国队派出了凌智/杨莹参赛,在复赛中,凌智/杨莹加局8∶7险胜土耳其队,获得明年世锦赛参赛资格。

  小组赛中,中国以5胜1负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复赛。晋级到复赛的8支队伍通过双败淘汰制争夺明年世锦赛正赛的最后4张门票。中国队复赛首场对阵D组第一名韩国队,结果4∶6失利,中国队落入败者组。最终,他们顶住压力,先是11∶3击败法国,又惊险战胜土耳其。

  中国、意大利、德国、韩国四支队伍拿到了2020年混双冰壶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混双冰壶世锦赛将于明年4月18-25日在加拿大基洛纳举行。

标签: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复赛;土耳其;世锦赛参赛资格;苏格兰;资格赛;名额;落幕;队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