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乐动体育足球采用室内户外、理论锻炼双结合的全新培训方式
2019-12-11 02:56:44 来源:消费日报网

  说到球类运动,很多国人心目中最骄傲的一定是乒乓球,毕竟我国的乒乓球比赛成绩着实耀眼,每次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赛场之上,心中的豪情总是会让人热泪盈眶。但是有值得骄傲的项目,也有让人心酸的项目,国足输球,教练里皮辞职的消息,让很多球迷再一次的感到惋惜与失望。无数人都想要中国的国旗再次升起在足球联赛的赛场上。仅仅是一时的失败,并不能代表长久的失败,国人对足球始终保持着热情与热爱。

  少年强则国强,从青少年开始,培养出专业的足球运动人才,正是当下足球联赛最需要的。乐动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支持并时刻关注国内足球的发展情况, 2017年乐动体育入驻中国体育教育事业之后,就启动了乐动足球专业化定制课程,针对中国青少年开展专业的足球训练。

  乐动体育为所有的足球课程培训,做了充足的准备,选用室内户外、理论锻炼双结合的全新培训方式,让青少年开始在球场上享受运动的魅力,而不只是系统化的坐在教室学习。室内课程将内容定位在“趣味”这个主题,除了身体素质的了解,体育知识的学习之外,还会采用更加生动有趣的互动来掌握知识,让孩子积极主动的学习,不会产生疲惫感。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也非常关注孩子们的培训情况,经常到现场与外籍教练进行讨论探索,通过切身的感受让乐动足球的培训更适合中国青少年,将中西方文化合并,力求达到最理想的学习目的。

  乐动足球超大的训练球场,能够满足多人同时训练的需求。针对性的课程规划,可以根据个人的体能方面进行不同程度、不同类型的训练方式。同时,多种类型的场地也能够适应不同的天气,哪怕是恶劣的天气,训练一样不会受到影响,让训练不受天气的约束,提高训练的灵活性,训练更有效率。乐动足球,让运动更精彩。

  乐动体育虽然是从足球运动出发,但并不仅仅局限于足球,而是设有多种多样的运动场地,例如篮球场、排球场、高尔夫球场、田径场等多种户外场地,台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馆等室内运动场所,涵盖了多种奥林匹克运动项目,为青少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目前,乐动足球正在招募学员,如果你的孩子刚好是4-16岁,不妨去看看!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