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羽回归正常训练 狠抓体能
2020-04-24 02:58:33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浩宇 王镜宇

  第四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赛将于27日展开,届时中国谢科八段和日本一力辽八段将进行世界围棋大赛正赛中的首场网络对局。

  据中国围棋协会介绍,谢科和一力辽将分别在北京和东京,对局在双方工作人员监督的情况下进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围棋协会充分发挥网络化和智能化优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推出了男、女围甲网络热身赛等线上赛事,此次梦百合杯八强赛中日网络对局也被视为两国围棋界在特殊时期的携手“战疫”。

  八强赛的另外三场比赛均在中国棋手间展开,对阵表为芈昱廷对谢尔豪、柯洁对范廷钰、许嘉阳对孟泰龄。中国围棋协会考虑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另外择期在线下比赛。

  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冠、亚军奖金分别为180万和60万元人民币。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