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楚霸王”迎关键一战
2020-05-25 08:36:13 来源:体坛报

  上周,“单挑”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赛程的2/3,同时进入到关键的冲刺期,除了杨绍杰以六战全胜战绩率先获得下一阶段参赛资格外,其余选手均在为剩余的名额奋力一搏。

  本周5月29日,将迎来一场好戏,由“楚霸王”楚秉杰VS国手刘海涛。对于很多球迷而言,楚秉杰绝对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之一。为了不影响“单挑”比赛的正常运行,楚秉杰早早在离开吉林老家来到辽宁朝阳康溪盛世赛场进行自我隔离。据了解,楚秉杰在此期间丝毫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为保证体能,楚秉杰将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做的有模有样,在接受的两次核酸检测中也全部显示为阴性,5月25日将正式解除隔离开始备战29日与国手刘海涛的较量。届时,楚秉杰再次手持蓝蔻球杆驰骋赛场。

  不过,他的对手国手刘海涛近期表现可谓一般,在个人最后3场比赛中必须全胜才能保住理论上的直接晋级希望的刘海涛,在前一天战胜吴振宇后,刘海涛面对自己的内蒙古老乡——于海涛的挑战时,却以19∶21败下阵来,丧失了直接晋级的希望。

  对于29日的比赛来说,大多数球迷还是看好楚秉杰能够轻松取胜,不过赛前楚秉杰表示,对于刘海涛的比赛,胜负对半开,场上的状态决定了选手进攻、防守、开球等方面稳定性,只有谁在比赛中更具备全面性,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5月29日 15∶00 楚秉杰VS刘海涛

  

标签:刘海涛;参赛资格;全胜战绩;选手;台球;对抗赛;赛程;国手;冲刺;名额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