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喝不胖”奶茶着陆,它有什么名堂?
2020-06-16 12:00:00 来源:浙江在线

  日前,中国大健康品牌日加利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办了一场“日加新仙 轻养活力”线上发布会,推出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喝不胖”奶茶——日加利营养代餐奶茶。一盒六只小胖瓶,包含六种口味,齐齐发布。

  “喝不胖”奶茶首秀通过中国蓝TV揭开了新品的神秘面纱。发布会当天,线上线下热情互动,数以万计的观众共同见证了神秘面纱揭开的全过程。该系列营养代餐奶茶已在rijiali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

1222.jpg

  细心考虑,产品健康天然

  据艾媒咨询2020年2月发布的最新数据,去年中国肥胖人口达到2.5亿,调查显示,70%的人觉得形体管控与健康有关系。

  中国大健康品牌日加利此次正是针对青年人群,量身定制了这么一款营养代餐奶茶。发布会现场,塑形健康达人专门分享了如何利用闲暇时间对自身进行身材管理,搭配日加利营养代餐奶茶更是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新品奶茶的六种口味都是大众喜爱的,分别是纯熟黑芝麻奇亚籽味、炭烧意式拿铁味、斯里兰卡奶香红茶味、巴坦木胶原可可味、宇治玄米抹茶味和热带香椰紫薯味。从口味就能看出,奶茶所使用的原材料均来自大自然,并且产品也没有添加成分,对喜爱小资轻奢的人来说自然是爱不释手。它能够让你在补充能量的同时,还赶走你怕奶茶热量太高的烦恼。

  日加利营养代餐奶茶的“贴心”之处在于,它好喝还有内含丰富营养。一般的纤体方法,比如节食、汗蒸等,流失了人体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不仅不能有效达到纤体的效果,还有很大可能会反弹,而日加利营养代餐奶茶做到了高蛋白且低升糖,来自大自然的成分对身体无副作用,减少了糖分和热量的摄入,健康纤体自然不在话下。

456.jpg

  日加利王牌新品

  在发布会上,日加利集团董事长潘美俊介绍了新品的诸多亮点。

  作为日加利集团的王牌新品,这款奶茶品质上同样高标准。它采用国外进口原料和多种专利成分,如全球“黄金奶源地”新西兰脱脂乳粉,白俄罗斯乳清蛋白粉,马铃薯提取物、白芸豆粉等。此外还有“养颜成分”,如胶原蛋白、巴西莓、针叶樱桃等。

  除了搭配锻炼,适合纤体和健身人群外,日加利营养代餐奶茶同时适用于很多场景,加班熬夜,减少高热量宵夜的摄入,出门逛街或者出差旅游,带上它,随时随地都能补充能量。

  与此同时,日加利营养代餐奶茶已经通过 SGS 国际权威机构认证,有着强大的医学背景和可靠的专利证书做保证,还有着药品级生产工艺,产品安全,品牌值得信赖。

  发布会现场,日加利集团多位董事也到场坐阵,她们从容优雅地讲述了新品使用体验,为还没品尝到的观看者一一介绍。

  一瓶奶茶之所以能够成为一顿正餐的选择,日加利营养代餐奶茶正是做到了对全球优质天然原材料的使用,遵循世界食品安全标准。未来,日加利集团将继续深耕大健康大美丽行业,带来更多有利于当代人群的产品。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