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王者荣耀世冠杯A组“龙争虎斗”
2020-07-13 07:06:18 来源:体坛报

  7月15日,王者荣耀世冠小组赛将正式打响。A组6支队伍中,5支KPL赛区战队,1支KPLGT赛区战队,也就是说至少有一支KPL队伍止步小组赛,谁将成为被淘汰的“倒霉蛋”?

  回归后的AG超玩会一直保持着强队姿态,从2019年秋季赛的冠军到冬季冠军杯的四强再到2020年春季赛的亚军,AG超玩会是一支强中带稳的战队,晋级淘汰赛还是手拿把攥的。

  eStarPro从BO1的赛制中突围并不意外,但到了BO3赛制的小组赛,eStarPro还能稳住吗?回顾选拔赛,Alan还是猪八戒、吕布、廉颇的三板斧,而到了小组赛,这几个英雄完全不够用,BO3对eStar的考验将会更大。

  BO3的小组赛,QGhappy大概率能突围,Hurt的射手可以值得相信,队内还有两个FMVP皮肤得主的飞牛大将军,可以期待QG双子星在这个夏天的发挥。

  ROX在选拔赛第一轮,4∶1战胜VSG后闯入世冠正赛,可以看到ROX还是有一定实力,但在运营、操作上还存在不少问题,BO3的赛制爆冷难度更大,世冠小组赛突围的概率基本为零。

  上个月,TS成为了KPL赛区的新科冠军,13连胜成功收官,暖阳成为了首个拿到FMVP的打野选手,TS的整体实力仍然处于联盟顶端。世冠小组赛中,队员神人将继续在对抗路大杀四方。

  WE是选拔赛中第一支进入正赛的队伍,8胜1负位列第一名,输掉的一场比赛是LGD大鹅,对其他晋级世冠的三支队伍保持全胜。正赛的BO3赛制对WE影响不大,强势阵容足够,大概率将晋级淘汰赛。

标签:赛区;赛制;王者荣耀;选拔赛;队伍;淘汰赛;概率;AG;突围;晋级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