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有惊无险胜八一收获3连胜
广厦双子星闪耀 扛起球队大旗
2020-07-16 06:00:4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7月14日,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再赛一轮,浙江广厦以113∶105有惊无险战胜近来表现坚韧的八一。此役,广厦双子星孙铭徽逆势反弹,全场16投12中高效拿下28分10次助攻,胡金秋则延续稳定表现拿下26分12篮板。

  全场比赛,广厦并非打得顺风顺水,一开局便被八一打了一波10∶0,不过此时主教练李春江并未着急喊暂停,而是选择相信球员。很快,孙铭徽助攻李京龙命中3分,自己也里突外投单节砍下11分,次节,孙铭徽继续发力,单节再拿10分,半场21分创下广厦本赛季个人半场得分纪录。广厦也始终将领先优势控制在10分左右,并最终取胜。

  除了赢球,广厦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孙铭徽的回暖,上一场比赛孙铭徽手感冰凉,遭到质疑。对阵八一,孙铭徽找回准心,打得极为高效,送出10次助攻也把广厦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

  另一位获胜功臣胡金秋同样值得表扬,复赛以来,他始终能够提供稳定火力和篮板保障。目前,他已连续5场比赛拿到“20+10”的数据。不少球迷更是给他送上了与NBA名宿邓肯一样的绰号“石佛”,这也足见他在大前锋位置上的稳定表现。

  今晚,广厦将挑战实力强大的广东,在轻取广州后,广东男篮已经把连胜场次扩大到了25场,距离他们自己创造的26连胜CBA历史纪录只差一胜。广厦能否阻挡广东的前进脚步?当被问及是否有针对广东的布置时,李春江一如既往采取了保密态度,简答回答:“没有,没有。”

  眼下,势头强劲的广东无疑是广厦检验自己实力的最好对手,而李春江和广东的渊源也让两支球队的碰撞更具话题。易建联已经回归球队复出,广厦若想赢球必须全力一搏,他们也会是广东复赛至今第一个真正有威胁的对手。

标签:广厦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