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黄龙“成长之旅”夏令营快乐出发
2020-07-20 02:28:55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戴瑞震

  昨日,黄龙体育中心“成长之旅”体育军事夏令营正式启动,这是一项针对杭州市小学生,定制推出的7天6晚的活动,倡导在“自学”探索和“自律”评价的基础上,实施体育锻炼、生活自理、生存训练、军事体验、科学探究、历史与文化等六类实践活动项目。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中,学员们可以接触学习包括足球、羽毛球、网球、啦啦操、体适能、跆拳道六个专业项目,通过专业指导培养提升学员对体育项目的兴趣爱好,营地位置选在富阳洞桥。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部部长沈剑表示,本次夏令营主打军事和体育的结合,现在的小朋友们学习压力比较大,体育运动相对缺乏,这次夏令营可以让他们接触到很多种运动项目,以体验为主,培养独立生活的习惯,让小朋友们体验一场完整的运动之旅。

  今年10岁的张耀天是本次夏令营的学员,他对这次“成长之旅”十分期待:“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夏令营,现在特别激动,终于可以挣脱‘牢笼’飞出去了,我很喜欢打篮球,这次活动的其他项目我也都很想尝试。”

标签:夏令营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