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热身赛本周开打,湖人主帅公布计划
詹皇浓眉不太可能全打,两位新援获肯定
2020-07-21 01:32:00 来源:体坛报

  NBA复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本周四热身赛就将打响。作为复赛热度最高的球队之一,湖人得到了最大的曝光。面对即将迎来的比赛,湖人球员们都准备好了吗?

  日前,湖人队在奥兰多继续训练,主帅沃格尔透露了一些关于热身赛的计划。根据赛程,湖人将在北京时间7月24日对阵独行侠,26日迎战魔术,28日和奇才交手。沃格尔指出,詹姆斯和浓眉不太可能参加全部三场热身赛。

  湖人教练组如此打算,也合乎情理。一方面,詹姆斯已经35岁,浓眉本赛季身上多处受过伤,球队得更聪明地安排他们的出场时间;另一方面,湖人在西部遥遥领先,别说热身赛,就连常规赛也不是非要全力以赴。这3场热身赛,甚至可以说季后赛前的11场比赛,都是湖人用来打磨阵容,寻找最佳轮换的时间。

  沃格尔在采访中还专门提到了维特斯和JR。“他们为球队注入了强硬和控制力,这些家伙是“杀手”。他们带有极强的竞争精神,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和高产。”沃格尔承认,每当球队有新的球员加入时,都会带来一些化学反应。“他俩的目标是保证化学反应向积极的方向变化,到目前为止,他们融入得很棒,展现了积极的态度。”

  就像沃格尔说的那样,虽然JR和维特斯还没为湖人打过一场比赛,但两人已经融入了这个团队,和队友们相处得非常融洽。在麦基最新拍下的一段视频中,维特斯和JR一起在底角练起三分球。

  本周五,湖人的首场热身赛就将打响,这支有些变化的球队,会拿出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标签:NBA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