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掌握通关技巧 让你绝地求生
2020-08-05 04:07:38 来源:体坛报

  密室逃脱互动游戏的主要创意多源自于电影、网络等场景,一般具有较大的趣味性及挑战性,带来刺激的情景体验;密室逃脱可以因不同的设计思路衍生出不同的主题。从古墓科考到蛮荒探险,从窃取密电到逃脱监笼,玩家尽可以在自己喜好的主题场景中扮演理想中的角色,凭借细致的目光,缜密的推理,强健的体魄和齐心的协作,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获取奖励。方法如下:

  1、注意合作。一个团队里大家各有所长,擅长找谜底的,擅长拼图解谜的,有擅长四处探索的,团队合作就是把大家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2、留心与光有关的密室机关。如手留神空间内红色或绿色的激光,说不定有隐藏属性。此外,手电筒除了照明之外,多按几次有可能会出现不同的光(类似验钞机),再照在别的地方容易找到新的线索。

  3、道具摆放可能暗藏密室机关。找到一个拼图残片之后要考虑隐藏含义,看到有导轨的痕迹则联想到运动轨迹,此外有烛台或者花瓶等其他容器的话要检查是否需要倒水或者摆放到确定位置上,说不定有磁铁来触发机关。

  4、与顺序有关的线索。注意线索提示,一个转轴可能是先顺时针转几下,再逆时针转几下才能触发机关。此外,几只花瓶或者书或者拼图一定要按照某种顺序排列才能够触发机关,甚至某些密室用激光枪消灭敌人的顺序都有关。所以注意提示,掌握顺序。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