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1场独造19球 英超“最强武器”扛起曼联大旗
2020-08-12 06:59:24 来源: 体坛报

  昨日,曼联1∶0战胜哥本哈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习惯性地又一次成为了曼联的“救世主”,他在加时赛阶段罚入了制胜点球。放眼整个英超,布鲁诺可以说是最强的“武器”,让曼联看到了复兴曙光。

  布鲁诺本场格外活跃,进攻欲望特别强烈。据统计,他全场有多达7次射门,是全场之最,其中有4次射正。在加时赛中,马夏尔为曼联赢得了点球,布鲁诺罚向禁区左侧,皮球应声入网。他从2017-2018赛季以来,已经连续21次主罚点球命中。本赛季之初,拉什福德与博格巴曾连续丢失点球,曼联的点球命中率并不算高。但布鲁诺加盟之后,解决了一切问题,堪称“技术扶贫”。

  在本场打入制胜一球之后,布鲁诺本赛季已经直接参与了曼联19粒进球,他打入了11球助攻8球。从2月1日完成在曼联的首秀算起,布鲁诺制造进球的数量是所有英超球员中最多的,超过英超所有的前锋与中场。

  更加神奇的是,布鲁诺的适应能力令人叹为观止。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说:“布鲁诺与曼联无缝连接,你就感觉他已经在曼联效力了很多年,而且他与博格巴之间似乎有着英雄惜英雄的默契,本来有人会担心他们俩是否能共存,但现在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布鲁诺在冬季加盟曼联之后,瞬间就让“红魔”完成了蜕变。布鲁诺彻底激活了曼联的攻击群,他将成为曼联复兴的重要因素。可以预见,未来几个赛季,布鲁诺将率领曼联向利物浦、曼城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标签:曼联;英超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