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萨官宣塞蒂恩下课,近20年来输球率最高
2020-08-24 00:45:06 来源:

  塞蒂恩麾下的巴萨在各项赛事的失败场数占比达到了20%。上一个比塞蒂恩还差的是范加尔,他以26%的输球率在2000年下课。

  近日,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主教练塞蒂恩下课,结束了218天的巴萨执教生涯。

  今年1月,塞蒂恩从巴尔韦德手中接过巴萨的教鞭。在任期间,他一共带队踢了25场正式比赛,取得16胜4平5负的成绩,打进50球丢27球。

  本赛季,巴萨在联赛排名第二,欧冠止步8强,国王杯止步8强,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出局,本赛季“四大皆空”令人唏嘘。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单场2比8遭拜仁血洗出局,这不仅创造了巴萨新的耻辱纪录,也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俱乐部高层再也无法忍受,宣布塞蒂恩下课。

  带着“巴萨近20年来输球率最高主帅”的耻辱头衔,塞蒂恩也成为自2003年执教巴萨148天就被解雇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以来,在位时间最短的巴萨主帅。

标签:巴萨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