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等领导调研中心模型队外训情况
2020-08-23 12:28:29 来源: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

  8月20-21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儿等一行4人专程来到宁波,调研我中心航海模型队外训情况,中心副主任林罡、模型队领队刘海媚陪同调研。

  20日上午,张杭平理事长一行首先抵达宁波象山,对中心模型队帆船组外训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在认真听取了刘海媚领队和帆船组教练员李刚对该项目的介绍后,张理事长颇有兴致的尝试了一把风帆带来的乐趣。而后,看着顶着酷暑进行训练的队员们,张理事长再三叮嘱,训练期间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00823202606.jpg

  张杭平理事长现场操作帆船

  21日上午,张杭平理事长一行又赶到宁波镇海九龙湖,调研中心模型队动力艇组和耐久组的外训情况。在现场看着一艘艘模型船在湖面上飞驰,呼啸声此起彼伏,张理事长认真的同教练组、运动员交流起了赛制规则、模型制作、运用原理等一系列专业问题。在听取完教练组的详细介绍后,张理事长迫不及待的借了艘模型船,在现场实操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823202555.jpg

同模型队动力艇和耐久组合影留念

  在观看完队员们的训练后,张理事长一行同林罡副主任、刘海媚领队深入探讨了航海模型发展思路。在肯定海模项目所带来的教育、科学及脑力开发意义的同时,他也提出,模型项目所培养的人才,能应用于各行各业,对各行各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在项目发展上,我们要有大思路、高远见、深格局,让模型为智力体育的发展贡献更硬核的力量!

标签:航海模型;帆船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