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完胜尤文!成科曼的巴萨最佳比赛?
2020-10-30 14:42:07 来源:体坛报

  输掉世纪大战,主席辞职,这些似乎都没有影响巴萨的表现,巴萨客场2∶0完胜尤文,几乎打出了科曼入主巴萨后的最佳比赛,只是球队创造了大量机会最终只有2个进球还是显得太少。

  对比与皇马的世纪大战,科曼对阵容进行了大量轮换,后防线上阿劳霍取代上轮吃红牌停赛的皮克,塞尔吉·罗伯托也取代德斯特重回首发,后腰位置皮亚尼奇取代布斯克茨成为首发,锋线上安苏·法蒂休息,库蒂尼奥伤停三周,格列兹曼和登贝莱两位法国人首发,只有佩德里和梅西连续首发出场,巴萨首发11人换了5人,这是出于赛程紧密,也说明科曼对一队内大部分球员都平等看待,给予大家相同的责任。

  与巴萨相比,尤文全队除了莫拉塔的反击外并没有值得称赞之处,以往强悍的中场几乎消失,这让巴萨在中场完全占据了主动。但巴萨的问题正如在世纪大战中展现出的一样,那就是有攻势能创造出机会,但很难完成进球。

  科曼的巴萨通过了尤文的大考,巴萨本赛季一直踢得严肃,比赛节奏感强,但最大的问题是进球能力差,而且后卫缺乏替补,这似乎证明了科曼为何在夏季一直要求买一名中卫和前锋。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