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F1伊莫拉站:梅赛德斯提前锁定总冠军 汉密尔顿迎来个人第93冠
2020-11-02 19:13:3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林浩

  1日在意大利伊莫拉赛道举行的2020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奖赛中,梅赛德斯车队提前4站锁定本赛季车队总冠军,迎来七连冠。

  梅赛德斯车队的英国车手汉密尔顿克服开局不利,在伊莫拉赛道收获职业生涯第93个分站赛冠军。

  第2位发车的汉密尔顿在比赛中一度下滑到第三,在队友的帮助下并凭借虚拟安全车的机会,汉密尔顿重返榜首,顺利拿下职业生涯中的第93个分站赛冠军。汉密尔顿的队友博塔斯获得亚军,雷诺车队的里卡多获得季军。

  凭借汉密尔顿、博塔斯在伊莫拉赛道包揽冠亚军,梅赛德斯车队全取了44个积分,积分达到479分,提前4站锁定本赛季车队总冠军。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