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法甲综合:10人里昂战平里尔 摩纳哥4球大胜波尔多
2020-11-03 07:34: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亚卓

  1日,法甲足球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坐镇主场的里尔被少一人的里昂1:1逼平,前者虽然继续保持着赛季不败的纪录,但也错失了在积分榜上追平巴黎圣日耳曼的机会。

  9轮过后,卫冕冠军“大巴黎”以7胜2负积21分独自领跑积分榜,里尔队在连续两轮遭遇平局后以5胜4平积19分排在第二。

  本场比赛,前北京国安球员伊尔马兹在第22分钟助攻班巴破门为里尔打破僵局。上半场即将结束前,里昂队的门德斯斜长传找到奥亚尔,后者近距离抽射造成里尔后卫切利克的乌龙,比分变为1:1。

  下半场第50分钟,里昂后卫马塞洛争顶时对伊尔马兹犯规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里尔并没能将人数上的优势转化成进球,里昂守门员洛佩兹多次献上精彩扑救为球队保住了一场平局。

  当天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摩纳哥队在主场4:0大胜波尔多队。法国前锋本耶德尔在第28分钟罚入点球为摩纳哥首开记录。仅仅2分钟后,马丁斯的进球为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德国边锋福兰德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0。

  同日,尼斯客场3:0完胜昂热,兰斯主场2:1击败斯特拉斯堡,蒙彼利埃客场1:0小胜圣埃蒂安。

  马赛本轮与朗斯队的比赛由于朗斯队中出现球员大面积感染新冠肺炎而被迫推迟。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