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燃情富春山居
2020-11-03 08:33: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吕会儿

  日前,2020五粮液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暨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名额争夺赛在诗意的富春山居高尔夫球会打响。

  经过18洞激烈角逐,各项大奖各有其主,总杆成绩排在前五位的选手将参与11月2日在德清莫干山观云庄园举行的杭州国际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据了解,本届精英赛阵容强大,汇聚了我省高尔夫江湖的业余高手。本次赛事在亚洲唯一丘陵地形、茶园为主题的18洞72标准杆球场——富春山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它是私密的会员制球场,该球场还曾荣获Golf Digest中国最佳高尔夫度假村、World Travel Awards国际旅游界奥斯卡奖亚洲最佳奢华高尔夫度假村等。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