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罗巴联赛罗马横扫克卢日 米兰负于里尔
2020-11-09 08:4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欧罗巴足球联赛5日展开第3轮小组赛的比赛,罗马在主场5:0横扫克卢日,独占小组第一。而由于里尔的球员亚兹奇当日在米兰圣西罗上演的“帽子戏法”,AC米兰主场0:3告负,自三月以来首尝败绩。

  在罗马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这场比赛是两支并列小组第一的球队的争夺战。比赛开始仅1分钟,罗马便迎来梦幻开局,姆希塔良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进攻方面还算发挥正常的克卢日,也给对手造成了一定威胁,但他们的防守显然出了问题。第24分钟,凭借罗马一次角球机会,伊巴涅斯门前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0。十分钟后,罗马凭借一次漂亮的团队配合,由马约拉尔门前凌空将球打进,再得一分。

  下半时,经过一阵你来我往,罗马在比赛尾声再进两球,首先是马约拉尔第84分钟在禁区内劲射破门,完成“双响”,几分钟后,佩德罗锦上添花,助主队5:0大胜对手。

  AC米兰显然想继续保持自己在欧联的完美开局,并锁定小组第一。比赛一开始,“红黑军团”便发起猛攻,不过却是里尔凭借一粒点球先拔头筹。第22分钟,米兰后卫罗马尼奥利门前推倒亚兹奇送点,后者亲自主罚命中。第25分钟,米兰前锋伊布一次任意球射门过正,被对方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亚兹奇在第55分钟凭借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再度破门,扩大客队领先优势。落后的局面似乎使米兰乱了方寸,三分钟后,亚兹奇便在禁区边缘接队友传球,推射将球打进,完成“帽子戏法”。虽然此后米兰替补上场的雷比奇在对手门前造成不小威胁,但最终“红黑军团”还是0:3告负,跌至小组第二。

  这意味着米兰24场不败的势头遭到终结,这也是他们自2011年以来,首次在欧洲的比赛中主场连失三球。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表示:“球队今天作茧自缚,我们多次失误都是正中对手下怀,他们也最大化地利用了我们的这些失误。”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