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罗巴联赛十人本菲卡艰难战平流浪者 
2020-11-09 08:4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在2020-2021赛季欧罗巴足球联赛5日晚的小组赛中,葡超本菲卡队坐镇里斯本,以3:3艰难战平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与对手均在三轮比赛过后取得两胜一平。

  本菲卡在开场第2分钟就幸运地取得领先,本菲卡的拉法突破至小禁区后横传,古德逊回防时将球挡入自家大门。第19分钟,本菲卡中卫奥塔门迪因犯规被出示红牌罚下。第24分钟,本菲卡边卫贡萨尔维斯同样乌龙送礼,双方战成1比1平。仅仅1分钟后,芬兰国脚卡马拉禁区线上低射入网,流浪者队反客为主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流浪者队在第51分钟扩大领先优势。队长塔维尼尔右路横传,哥伦比亚前锋莫雷洛斯门线上抢点得分。此后本菲卡主帅热苏斯换上德国国脚瓦尔德斯密特和乌拉圭新星努涅斯。第77分钟,努涅斯禁区内底线传中,拉法门前补射得分。补时阶段,瓦尔德斯密特直塞,努涅斯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最终本菲卡队在雨战中3:3平流浪者队,双方各得一分。

  同日,另一支葡超球队布拉加客场0:4惨败给莱斯特城队,此前的两连胜遭到终结。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