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长春女足队员入选U19大名单
2020-11-09 12:1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典

  记者从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俱乐部了解到,球队门将,18岁的小将肖梓彤入围U19女足国家队,随队前往广州集训,备战2021年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

  肖梓彤已多次入围U19女足国家队,与国家队其他队友相比,她已有代表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一线队出战女超赛场的经历,这在同龄人中较为少见。2020年女超联赛,肖梓彤在长春大众置业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上演了个人的女超处子秀。她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力保球门不失。

  据球队主教练刘友介绍,肖梓彤最初并非门将,而是一名中场球员,她脚下技术出色,虽然只受过三年的守门员专业训练,但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她(肖梓桐)很聪明,悟性很高,预判能力强,大局观出色。”刘友说。

  肖梓彤为人低调谦逊,她经常自嘲,自己因为体能较差而改踢门将。“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专业训练时间短,比赛经验不足,心理波动起伏较大。”肖梓桐说。谈及未来的愿望,肖梓桐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进入国家队,“把守国家队大门是我的梦想。”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