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甲单场:萨索洛闷平乌迪内斯
2020-11-09 12:1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6日进行了第7轮的首场比赛,在一场双方门将没有经受任何考验的乏味对决中,积分榜暂列第二的萨索洛主场0:0与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乌迪内斯战平。

  客队乌迪内斯开场显得来势汹汹,在拼抢时甚至有些粗暴,不过萨索洛控球率方面远超对手。随着比赛的进行,乌迪内斯的强攻势头一度有所放缓,萨索洛则越来越主动,渐渐将客队压制在他们自己的半场。然而两支队伍始终未能在对手门前制造出真正的威胁。主队在比赛尾声试图通过换人调整取得突破,未能如愿,双方0:0战平。

  萨索洛错过积分榜赶超米兰的机会,而对乌迪内斯来说,能在本轮带走一分似乎是个不错的结果。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