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城这座高楼化身运动场
2020-11-12 17:35: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蔡珍金 徐少华

  日前,2020年杭州市西湖区首届垂直竞速趣味赛在欧美中心拉开帷幕,共吸引100余名西湖区企业职工参加。

  垂直竞速是一种以城市高楼的楼梯为跑道的新兴城市健身运动,以从一楼跑至楼顶的净计时方法计算成绩和排名。参赛者不仅能够体验登高的乐趣,也不易受到天气影响。

  “上个月去看医生,医生就叫我锻炼身体了。前几天晚上我就已经开始夜跑,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毫不犹豫地就报名参加了!”参赛人员沈斌刚结束他的里程,“平常办公室里总是久坐,今天这场比赛可真是是酣畅淋漓。”此外,本次比赛在每2层楼安排了1名志愿者,路途中间还安排了医护人员,保障选手们的安全。

  欧美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整合商圈资源,为楼宇企业和员工提供“乐动社”等社团服务和交流平台,丰富企业员工体育生活,助力商圈发展。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