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顺畅养护公司第四届“顺畅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11-23 14:48: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荧燕 崔永定

  11月22下午,由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顺畅养护公司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四届“顺畅杯”职工篮球赛在诸暨市众承杰凯篮球公园圆满落幕。来自顺畅养护公司本部及下属34个基层项目部共计138名职工组成的8支联队参加了比赛。

111.jpg

  本届比赛共设置了男子五人制篮球、女子定点投篮、趣味投篮比赛三个项目,以进一步提高比赛参与的广泛性和趣味性。在男子五人制篮球赛中,各参赛运动员意气奋发,挥斥方遒,在赛场上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默契配合,努力拼搏,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拉拉队员们也齐声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呐喊助威,球馆内热闹非凡。在女子定点投篮和趣味投篮比赛中,女运动选手们也不甘示弱,竭尽全力,展巾帼风采,为团队添彩,成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三天16场紧张、激烈、精彩的对决,最终顺畅养护公司本部联队成功夺冠,并决出了设女子投篮优胜奖1名,设趣味投篮优胜奖1名。

222.jpg

  据悉,职工篮球赛是顺畅养护公司三年一届进行的传统项目。旨在通过比赛,不断锻炼培养职工,尤其是青年交通人坚毅坚韧的品格,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为交通建设行业助力。此次比赛,既是顺畅养护人的一次大聚会、大展示、大比拼,也是对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充分展示了顺畅养护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铁军”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让广大职工能够充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进一步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有利于推动“同心、同责、同创”三同家文化落地。

333.jpg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奋发向上、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和进取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企业发展中。今后,顺畅养护公司也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类技能比赛,为广大青年人才和产业工人们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燃爆青春,致力于构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企业氛围,持续当好交通建设的主力军和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为交通强省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