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距开幕仅剩1天 东京奥组委解聘开幕式导演小林贤太郎
2021-07-22 15:40:4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卢星吉 苏斌

  距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仅剩1天,东京奥组委22日宣布解聘开幕式导演小林贤太郎。

  小林贤太郎被发现曾在节目中调侃犹太人大屠杀,引发外界不满,他因此被东京奥组委解聘。

  “我们注意到小林贤太郎在节目中曾对这段悲惨历史进行过取笑和不当评价。”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宣布了解聘决定并向公众道歉。

  图片来自东京奥运会官网

  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小林贤太郎曾在其20世纪90年代的喜剧节目中调侃犹太人大屠杀,使得这位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陷入争议。

  尽管已非常临近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小林贤太郎并非近日首位因不当言论退出开幕式团队的重要工作人员。19日,承担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四分之一作曲任务的作曲家小山田圭吾,也因在学生时代“霸凌同学”的丑闻正式辞职。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