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场外花絮先知道
2021-07-23 09:53:11 来源:体坛报

  东京奥运村设置祈愿墙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效仿古代奥运会举办期间停战的传统,由国际奥委会提出的“奥林匹克休战”祈愿墙日前设置在东京奥运村,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出席纪念活动,与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等人在墙上签名。巴赫致辞称:“这展示了奥运会通过体育来构建和平世界的决心。”桥本圣子表示:“作为奥运的声音,希望向全世界传递和平的祈愿。”

  菲尔普斯加入东京奥运会报道团队

  日前,NBC宣布,菲尔普斯加入东京奥运会报道团队,届时将作为游泳评论员和记者参与奥运会报道。菲尔普斯自2000年来共参加了五届奥运会,创纪录的获得了28枚奥运奖牌,其中金牌23枚。此次在东京,他将担任黄金时段记者,也会进行解说评论工作。

标签:奥运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