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索内斯谈日本制胜球:FIFA应赶快出示证据,8000万德国人在抓狂
2022-12-02 17:00:5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今天凌晨,日本2-1击败西班牙,两队携手晋级,德国4-2战胜哥斯达黎加但仍遭淘汰,赛后利物浦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索内斯表示国际足联应当解释一下日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16699451200128248193557744148356.jpeg

  日本队第二个进球前,皮球似乎已经出了底线,裁判看了很久的VAR之后决定判罚进球有效。

  索内斯说道:“现在有8000万个德国人在抓狂之中,他们在等待一张图片明确证明这个球没有出底线。”

  “德国可不是足球小国,为什么国际足联要创造困惑,而且不立即消除人们的困惑呢?”

  “这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事情,为什么国际足联没有向我们展示一些证据?请打消我们的疑惑吧。”

标签:国际足联;日本队;底线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