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班牙队主教练称输掉比赛很恼火: 小组第一日本队当之无愧
2022-12-02 17:02:3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在日本队与西班牙队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在记者会上说,对于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日本队当之无愧,但对西班牙队的表现表示不满。

16699456370465552376597691057144.jpeg

  恩里克表示:“我一点都不高兴。我们已经晋级了,但我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我知道这不可能,因为日本队在5分钟之内进了两个球,我们输了。”他回忆赛场画面时称“这是恐慌的5分钟,他们进了两个球,没准还能再踢进两个球。”

  恩里克认为,西班牙队没有任何战术错误,“我们拼尽全力,并没有错失任何机会。”他还称,“日本队当之无愧地成为小组第一,但我很恼火,因为我们也想成为第一。”

标签:西班牙队;日本队;路易斯·恩里克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