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相约俄罗斯 炫动中国风 绍兴市柔力球队赴俄交流
2017-11-23 09:33:35 来源:体坛报

  日前,为期8天的2017年第一届“丹柔杯”中俄国际柔力球暨文艺交流展示会,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隆重举行,来自3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代表队、120余名中外选手参加。

  应俄罗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邀请,绍兴市柔力球协会一行22人在市柔力球协会副会长沈彪的带领下,赴俄罗斯参加了本次系列交流展示活动,并在展示自我风采、体验异国风情、增进中俄两国文体交流中收获满满。在团体项目中,绍兴市柔力球队荣获金奖,在个人项目中,陈桂芬摘得金奖。

  据了解,中国和俄罗斯两国的柔力球,已经成为各年龄段受众逐渐了解并喜欢的“新兴”运动,融技巧、智慧、敏捷度、平衡感为一体的柔力球,可以有效锻炼选手的身体素质与运动情商。接下来,绍兴柔力球队将为推广这项“朝阳运动”继续贡献力量。

标签:柔力球;交流;圣彼得堡;国际文化交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