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落后17分末节实现疯狂逆转
2017-12-04 00:21:20 来源:杭州日报

  昨晚,在主场迎战福建队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前三节最多落后17分的困难情况下,在第四节上演了疯狂逆袭,以131∶123获胜笑到了最后。

  上半场福建队在双外援哈里斯和史密斯的带领下连续打出高潮,将比分逐渐拉开。末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稠州银行男篮在吴前的带领下连连得手,力保球队摘得了最后的胜利。本场小外援威姆斯发威,砍下了45分8篮板10助攻大号的准三双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稠州银行男篮的本场替补席上出现了一个新面孔,他就是球队新招来的内线外援拉沃伊·阿伦。虽然他已经穿着队员服,但并未上场。他的到来,也让此前不怎么听话的斯托克斯真正感受到要被裁的危机,所以最近三场发挥相当稳定,昨晚斯托克斯又一人揽下20分10篮板3助攻。目前到底要不要换大外援,球队仍然在考虑中。

  落后17分还能顽强扳回来,确实说明这支队伍越来越硬气了。福建队主帅范斌赛后就这样感叹:“浙江队很年轻,临场比赛中作风和精神面貌不错。在蒋兴权指导的指导下,队伍有了改变,很强硬。上半场我们赛前准备充分,把对手比分压缩得很低,但是在下半场心态起了变化,比较急躁,防守不够专注导致失利。”

  年轻队员能经受住这样的考验,无疑对他们的成长非常有帮助。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赛后特别赞扬了队员们顽强不屈的精神,“队员很努力,拼劲儿需要表扬。”

标签:男篮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