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航空运动协会来年期待再次腾飞
2017-12-12 02:02: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世恩

   近日,浙江省航空运动协会2017年年会在建德航空小镇举办,来自杭州、温州、金华等航空协会及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万丰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浙江美科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航空运动类企业代表,近6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积极推动浙江航空运动的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8年协会工作的思路,鼓励全体协会会员为满足人们对飞行的向往、为使浙江成为全国航空运动产业发展的样板而共同努力。

  与会期间,代表们对建德航空小镇建设航空运动营地积极发表了建议。据悉,下一步,建德航空小镇将建设8000平方米航空博览馆、2000平方米青少年航空科普体验中心、4000平方米青少年航空主题夏令营基地,浙江万丰通航还计划在建德建立华东地区唯一的运动类驾驶考证培训基地,积极打造成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的航空飞行营地和特色航空小镇。 

标签:航空;智力运动;建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