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史上“最穿越”马拉松 你心动了吗?
2018-01-11 01:33: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子航

  近日,2018横店马拉松组织了首次试跑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跑圈大咖、媒体代表、热心跑友等60多人参加,尝鲜“横马”新路线。据了解,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横店马拉松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横马”将于4月1日起跑。

  参加“横马”新线路试跑的跑友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集合出发。在去年的基础上,2018年横店马拉松全程线路再次升级,将跑进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圆明新园春苑、圆明新园夏苑和明清宫苑等五个景区,以前只能在电影电视上看到的场景,这次在马拉松的途中就能全部“穿越”一遍。

  据了解,2018年横店马拉松将于4月1日上午8时开跑,目前已经开启报名,项目设置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穿越马拉松(8公里)、家庭亲子/情侣跑(5.8公里)及城市跑团对抗赛等五个项目。本届“横马”共设置2.5万人规模,其中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1.2万人,穿越马拉松4000人,家庭亲子/情侣跑4000人。

  横店马拉松被业界誉为“最具成长价值”的马拉松赛事,曾先后荣获“体彩杯”浙江省首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大赛“优秀奖”、“最受投资人欢迎赛事”、“2016年浙江马拉松优秀赛事”、“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等多项殊荣。

  作为第四届横店马拉松,要来点不一样的。赛道再次更新升级,更加舒适;城区风貌将再次整治提升,更加优质;奖牌设计再次创新,更加美感……2018年横马将再次给参赛者带来全新的跑马体验。

标签:马拉松;横店;情侣;尝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