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战甬超以赛代练 换新帅整装待发
宁波大榭银博4月亮相中国足协杯正赛
2018-02-28 06:22: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经过一个春节的休整,宁波大榭银博足球队将在本周末迎来新年首训,除了备战3月初开始的甬超联赛,更重要的目标是剑指4月份开始的中国足协杯(正赛第二轮)。大榭银博总经理钱科峰告诉记者,由于在足协杯资格赛大区分赛中以小组第一出线,宁波队直接进入正赛第二轮,等待济南大友与延边北国的胜者。

  3月中旬的中国足协杯正赛第一轮中,宁波队的两个潜在对手将捉对厮杀,大榭全员会格外关注赛果及对方技战术特点。“知己知彼很重要,这样才能有的放矢地制定战术,”钱科峰说,中丙球队济南大友曾与另一支浙江球队杭州吴越钱唐有过交手:“两支球队比分差距非常小。”他认为,济南队实力与宁波队在伯仲之间:“我们有机会赢,关键是在作好防守的情况下,耐心组织进攻,不能急于求成。”另一支潜在对手延边北国则是一支中乙新军,刚引入曾执教大田市民的韩国教练王善财,很可能是宁波队面临的强劲拦路虎。

  当然,宁波大榭银博也做足准备,早在年初,就已引入8位年轻的新鲜血液,最近又换了新主教练——来自绿城足校的祝奇,他是中国足协讲师、亚足联A级资深教练员,曾是绿城足校青训技术总监。祝奇的加盟,让宁波大榭银博在技战术和心理层面都有一定提升。接下来,即将开始征战甬超联赛,以赛代练,磨合阵容是最主要任务。


标签:宁波大榭银博足球队;甬超;浙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