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闪电战落败,浙江毅腾客场不敌北控
2018-03-11 00:25: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天下午,中甲第一轮北京北控燕京与浙江毅腾轻纺城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开赛。上半场,北控2∶0领先,下半场刚开局北控再入一球,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0∶3不敌北京北控燕京。

  上赛季的最后一轮,已经到了悬崖边上的浙江毅腾凭借着客场以3∶1战胜了北京北控,在最后时刻成功上岸,保级成功。不过本赛季的北京北控,明显比上个赛季更加有野心。本赛季是高洪波完整执教北控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在这个赛季也明确提出了要冲超的目标,本赛季北控队在新赛季开赛前“压哨”签下天津泰达的聂涛、山东鲁能的吕征及昔日中韩大战中成名的邓卓翔,阵容较上赛季更加厚实,也是为实现冲超的目标下了不少血本。

  浙江毅腾在本赛季请回了去年上半赛季带队取得不错成绩的巴西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引进了莫塔、奥古斯托等实力外援来增强中前场的进攻火力。不过在整体实力上,浙江毅腾要在第一轮客场和北控较量,还是有些困难。

  昨天的比赛一开场,浙江毅腾就陷入了被动,第2分钟,北京北控刘毅破门,毅腾迅速以0∶1落后。随后张松受伤离场,任鹏替换登场。很快毅腾调整状态加强进攻,可惜第21分钟北控获得点球机会,多米尼克亲自主罚,比分变成了2∶0。虽然浙江毅腾在第27分钟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奥古斯托头球破门,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下半场第50分钟,温智豪门前补射破门,替北控锁定胜局。

  在客场没有能够获得胜利,浙江毅腾的开门红要寄希望于下一轮主场,下周日晚7:30,毅腾将主场迎战又一个冲超热门球队,武汉卓尔。

标签:北控;毅腾;浙江毅腾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