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105个垂钓点 免费请你钓鱼
2018-04-04 07:08: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末

  阳光和煦的春天,是一年中垂钓的黄金季节。悠闲自得的垂钓在家门口就能实现是不是美事一桩。有一个好消息,今年杭州江干区将开设105个垂钓点,免费请你钓鱼,这些垂钓点,就设在江干9条河的河岸边,说不定就在你家门口呢。

  爱钓鱼的江干人都知道,江干原先有27个垂钓点,主要设置在丁兰街道的勤丰港等5条河道上,只要不电鱼、不网鱼,随时欢迎大家带着钓竿来钓鱼。

  今年,江干区的27个垂钓点位将增加至105个(垂钓平台、亲水平台),其中95个已经开放,还有10个垂钓点计划在年底开放供广大钓友垂钓。这100多个垂钓点分布在同协河、泥桥港、勤丰港、丁桥一号港、东风港、五会港、大农港、丁桥新城二号港、丁桥二号港。

  那么如何知道这是垂钓点呢?据了解,这9条河沿河都会设立告示牌,告知大家哪里是可以进行垂钓的垂钓点。

  江干治水办的工作人员表示,设置垂钓点,其实是“还水于民”的一项举措,是“五水共治”工作带来的其中一项红利。

  2018年,江干还将继续围绕“美丽河道”创建目标,以“5+2”特色河长制为抓手,以“五化两好”标准为引领,用更大的力气和更实的举措巩固剿劣成果,确保全区Ⅳ类以上河道水质比例达到60%以上,继续深化雨污分流,用更大的信心和更高的标准建设美丽河道,让辖区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五水共治”工作带来的红利!

标签:垂钓;钓鱼;河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