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市直机关 “五人制”足球邀请赛落幕
2018-05-28 00:34:57 来源:杭州日报

  5月26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杭州体育发展集团管委会协办的杭州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仕海足球俱乐部和平广场楼顶足球场顺利落幕。

  来自市直机关的20支球队,240名运动员,利用3个双休日的5个比赛日进行比赛,最终以总共215个进球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市质监局、市财政局、市房管局夺得冠、亚、季军,市体育局、市纪委、市司法局、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安监局、市城管委、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办公厅分获第四至十二名,市人大办公厅荣获最佳比赛风格奖,市安监局刘刚获得最佳射手。

  本次邀请赛作为市直机关运动会(“一季一赛”)品牌的配套项目,旨在“展机关风采,促健康快乐”,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机关氛围,增强全市各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机关“含氧量”。

标签:足球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