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日益临近
国际泳联合作伙伴来杭参加研讨会
2018-06-12 23:57:1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从昨天开始,国际泳联合作伙伴在杭州参加为期3天的研讨会。来自国际泳联的官员、合作伙伴代表与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组委会交流赛事筹办情况。

  今年12月11日-16日,作为世界顶级游泳赛事之一的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举行。随着赛事日益临近,本次合作伙伴研讨会也将为赛事筹办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欢迎会上,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奈尔·马库勒斯库致词,欢迎各位合作伙伴代表来到杭州,看看杭州这座美丽的“游泳之城”,感受游泳运动对这座城市的重要意义。

  来自电通、欧米茄、美莎泳池、养乐多、阿瑞娜、尼康等国际泳联合作伙伴的30余名代表,实地考察了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场馆,“小莲花”已在钱江南岸含苞待放,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临时改搭建设施项目建设。

  在国际泳联合作伙伴研讨会综合报告会议上,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组委会详细展示了杭州方面目前的筹办情况,包括场馆建设管理、市场开发、门票销售方案等各项工作,双方对各项内容进行交流沟通。今天,组委会还将与各合作伙伴举行单独会议,对接商讨具体方案。

  杭州自2014年12月取得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承办权以来,坚定不移地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打造“赛事之城”、建设“世界名城”战略,按照国际泳联有关要求,积极推进赛事筹办工作,各工作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竞赛需求不断明确,赛事氛围持续浓厚。

标签:世界游泳锦标赛;泳联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