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喜忧参半 我省水上项目期待新进展
2018-07-18 09:09:57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梅杰

  7月10日至15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在安吉赋石皮划赛艇基地举行,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衢州、台州、丽水9支代表队的418名运动员,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决出了76枚金牌。

  在总裁判长于国忠看来,省运会是对我省水上运动发展现状的一次集中反映。他表示,上一届比赛中,冠亚军之间的差距很大,而这一届几乎只有毫秒之差。这反映出水上运动在我省各地的重视程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水上运动一直以来都是浙江的优势项目,在国内很长时间都处于领先地位,但是近几年广东、湖南、江苏等地区的水上竞技水平提升得很快。“水上运动的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力量作为支撑,而举办省运会的根本目的,也是为了挑选好的苗子在以后的大赛中赢得荣誉。”于国忠表示,希望各地市在省运会结束后,从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针对问题制订方案,共同推动我省水上运动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