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9月,东钱湖畔有台体育旅游大戏
2018-07-19 07:48: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裘均霞

  昨日上午,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2018“东钱湖杯”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活动在杭州启动。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出席活动。

  据悉,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将于9月14日—15日在宁波东钱湖举行。届时,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优秀项目获评单位代表共400余人将齐聚东钱湖,共同见证这场运动休闲和体育旅游的盛会。组委会向所有人发出邀请——动起来,共享山水、人文、生态之美。

  此次活动依托品牌赛事、运动体验和休闲论坛,凸显水上运动特色,活动结合东钱湖旅游资源、体育活动及运动休闲基地,举办集运动休闲、自然山水、人文博古相结合的大型运动休闲旅游活动。同期推出的“东钱湖杯”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活动还将邀请省内符合要求的单位参与,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形式,遴选出10个具有运动休闲特色的湖泊,并在活动开幕式现场进行颁奖和推介,成为我省“五水共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将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全民水上运动方面的进步。

标签:休闲;东钱湖;湖泊;旅游节;东钱湖杯;评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