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到甬城 ​塞尔维亚教练指导宁波小将
2018-07-25 02:04:35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俞学丰

  昨天,“上汽大众”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宁波站在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开营,来自全市的近60名少儿足球精英参与集训。本次夏令营的带训主教练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德拉甘、德拉斯科,他们是持有欧足联A级和B级教练员证书的教练。  

  据了解,“上汽大众”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协等联手发起,每年在全国10个城市开展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宁波作为其中之一,自2016年开始组织该项培训。本次宁波站夏令营为期一周,学员分为U9、U11、U13三个年龄组,其中U13年龄组的成员多数将代表宁波参加今年省运会比赛。集训期间,除了由塞尔维亚教练指导技能训练外,也安排了文化复习等内容。  

  随着我市足球青训工作日渐加强,绿茵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优秀苗子。昨天参加年龄最小的U9组集训的周圣恩出生于2012年,下月即将进入镇海实验小学就读。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在宁波首发足球青训营练球一年半时间,状态好的时候可以连续颠球上百下。周圣恩和他的小队友们近几年以首发少年队的名义参加过不少比赛,例如去年在台州举行的国际邀请赛、今年1月在三亚举行的全国青少年邀请赛、上月在我市江北举行的校园球王争霸赛等赛事,且都获得了冠军。“我拿到过五六次冠军了。”这名足球小将自豪地说。




标签:夏令营;青少年足球;集训;塞尔维亚;宁波站;周圣恩;首发;精英;国际邀请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