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智运会即将落下帷幕 国象比赛捷报频传
2018-07-29 03:00:17 来源:浙江省非奥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729105936.jpg

  浙江省首届智运会即将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比赛中的美好瞬间。

  国际象棋比赛捷报频传

  国际象棋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关键的第三个比赛日。方寸之间,选手们展开较量。小小的棋盘上,他们凝神静思,看似平静的比赛现场却是异彩纷呈。

  既有稚气未脱的少年选手,亦有征战棋场多年的成年选手,在一张张棋盘前,他们都迸发着对国际象棋的巨大热情,时而静观棋盘,时而蹙眉沉思,一兵一卒都左右着不大不小的棋局。

  都说“局到残时当谨慎,棋逢险处莫慌张”,小选手们虽年少,却早已领悟这下棋的真谛。只见得他们静观棋盘、运筹帷幄,早已胸有成竹,一招一式,尽在预料之中。

  国际象棋作为一项全民的运动,女子棋手们自然是巾帼不让须眉,一招一式颇有大将之风。

  国际跳棋比赛激战正酣

  今天,首届智运会国际跳棋项目在畲乡鸿宾大酒店展开了第三个比赛日的比拼。

  下午国际跳棋比赛进入到了第六轮和第七轮,选手们实力旗鼓相当,对弈得难解难分。

  几支队伍的比分咬得很紧,一轮轮对决下来,博弈越来越炽热,运动员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因为对手越来越强。

  赛事组委会的后勤保障工作也十分到位,工作人员对待每一位选手都非常尽职尽责,得到了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们的一致好评。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还配备了医务人员,时刻关注着参赛选手们的身体状况。    

  让我们祝愿这些选手以最佳的状态参赛,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