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踏浪扬帆,博览群岛美景 “云帆杯”帆船拉力赛激情启航
2018-09-20 09:34: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何菁

  9月15日,随着两艘阿兹尔33C拉力赛帆船乘风破浪,驶离长峙岛渔贝乐渔庄码头, “云帆杯”舟山群岛帆船拉力赛正式启航。

  本次活动旨在探索舟山海域帆船休闲运动的体验感,展现舟山群岛的海岛特色风情,同时也为助力海上花园城的城市品牌和航海文化旅游的传播,进一步普及推广帆船度假游产品,拓宽城市海洋旅游品牌,营造航海文化旅游的氛围。

  “刺激,这才是舟山海岛最动感、最心跳的旅程!”在现场见证帆船出征的游客无不发出感叹。相比往届,本次云帆杯比赛全面升级,不仅采用曾荣获“年度最佳大奖”奖项的“阿兹尔33C”赛船,官方还通过帆船直播和网络扩散,带领市民一起共同感受帆船旅游的动感魅力,让健康时尚的品质旅游消费走入了大众休闲生活。

  参赛者将随两艘帆船一起从长峙岛出发经朱家尖大青山、登步岛、桃花岛、虾峙岛、六横岛等舟山群岛南部海域诸岛,一路劈波斩浪,感受沿途宜人的海风、领略秀丽的海岛风光,最后返回长峙岛。

  本次帆船活动是“欢乐东海 激情九月”系列活动之一,今年激情九月系列活动以“运动+旅游”为主题,大力开发“运动+旅游”产品新业态,进一步唤醒了舟山市“海上花园城”的魅力。除“云帆杯”之外,系列活动包括市级与各区县活动合计21项,涵盖了户外运动+旅游、音乐+旅游、民俗+旅游,节庆+旅游等多元素,成功打造全市体旅融合的新格局。

标签:帆船;舟山群岛;旅游;云帆杯;帆船拉力赛;启航;海岛;航海文化;花园城;码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