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五比五赛” 助力亚运场馆建设
2018-09-22 00:24:50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何去非 张之冰 通讯员 张晓燕

  昨日上午,杭州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现场会暨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正式启动。

  为了助力亚运场馆及设施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今年,市总工会联合亚组委场馆建设部、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建委制订印发了《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五年行动计划》,对立功竞赛活动的时间、内容、实施步骤进行了规划部署。

  本次竞赛时间为2018年6月-2022年6月。参赛对象为参与亚运场馆及设施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职工。竞赛以整体工程为参赛单元,涵盖业主、设计、施工、监理、前期政策处理等单位。竞赛内容以工程项目为依托,以广大建设者为主体,以班组建设、岗位练兵、技术培训、技能比武、技术创新、技术攻关、“安康杯”竞赛、合理化建议等为活动载体,广泛开展“五比五赛”活动,即比质量、赛工程创优争一流;比安全、赛文明施工保安康;比高效、赛科学管理保工期;比创新、赛技术进步促发展;比作风、赛廉政工程促和谐。

  竞赛实施分为动员准备、组织实施、考核评比三个阶段。对参加竞赛项目的一线职工,杭州市总工会还将在免费体检、免费疗休养、免费培训和高温慰问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

标签:亚运场馆;竞赛;立功;重点工程;设施建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