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建德明珠小学:跆拳道特色办学
2018-10-12 07:24: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建德明珠小学第13届体育节之2018年明珠小学跆拳道比赛本周进行,近100名二至六年级的跆拳健儿上演了礼仪对决,八个组别运动员对所学进行了完美演绎。

  曾经,明珠小学跆拳道代表队在历届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7获冠军。这一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的跆拳道特色办学。现今,建德市明珠小学是浙江省跆拳道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该校以跆拳道为特色,注重平时的训练,每次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教练的辛勤付出,学校以跆拳道比赛为契机,带领、帮助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培养学生对跆拳道运动的兴趣和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形成了特色的跆拳道教学体系。持续多年的跆拳道比赛将会掀起明珠小学生机勃勃的跆拳道运动锻炼热潮,全面带动建德跆拳道的整体发展。明珠小学也借助跆拳道比赛平台,以培养孩子们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道德风尚,打造教体合一的办学特色,使明珠跆拳道运动走向更高水平。

  近年来,建德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发展迅速,各项比赛走到了全省前列。在青少年群体中广泛宣传和大力开展跆拳道运动,是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陶冶青少年情操、磨练青少年意志、培养青少年礼仪的有效平台。跆拳道运动已经成为备受建德市青睐的普及推广项目,并带动全省练习“跆拳道”的新风尚。

标签:跆拳道;明珠;礼仪;体育节;青少年;健儿;建德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