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义满堂“艇”精彩 金华又迎体育盛事
2018-10-17 06:56: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倪茜 张佳奇

  日前,中国山水四项·金义都市新区第三届皮划艇赛暨皮划艇国际邀请赛在金华金义都市新区金满湖公开水域举行。

  来自国内外皮划艇运动员组成的各参赛代表队,参加了公开水域男女混双1000米、公开水域男单200米、公开水域团体双人200米、公开水域国际友人双人200米、公开水域家庭亲子三人200米、公开水域SUP浆板男子单人200米等6个项目。

  来自加拿大的高杰龙(JS Goyette)今年40岁,他是君华国际学校的外籍教师,也是该校学术校长,这次皮划艇比赛,他和另外3名外教组成了2只队伍参赛。高杰龙表示,皮划艇在加拿大非常流行,通常几个家庭去野外露营的时候,都会组队赛上一场,“既有意思又锻炼身体。”高杰龙说,虽然他作为皮划艇运动员的水平还较为业余,但也是抱着夺冠的心态积极备战来的。

  据悉,大赛吸引国内外近300余名皮划艇爱好者参与其中,除了专业运动员,还有好些是高杰龙这样的国际友人。

  金华飞浪皮划艇俱乐部负责人吴莎莎介绍,由于水资源丰富,水况也好,近年来,在金华举办的水上运动赛事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国际性和全国性的大型赛事。单以皮划艇为例,近些年仅金华籍爱好者就超过2000余人,且呈逐年上升趋势。

  此次大赛的举办地金满湖有“金华马尔代夫”之称,水质优良,景色更是吸人眼球。赛前,还进行了精彩的水上飞人、空中动力伞、立式摩托艇等表演秀活动。

标签:公开水域;皮划艇;金华;新区;国际邀请赛;都市;皮划艇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