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志丹看望在浙训练的射击射箭国家队队员
郑瑶等陪同
2018-10-30 08:11: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魏宏枥

  10月26日—27日,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专程前往位于长兴县的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看望正在这里集训的射击射箭国家队队员。省体育局局长郑瑶陪同。

  高志丹分别与正在这里备战的国家射击队步枪项目和国家射箭队的运动员、教练员、科研服务保障人员等举行了座谈,并观摩了2018年国家射击队全国调训气步枪考核男女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第二组和国家射箭队组队选拔第二阶段的比赛,鼓励大家努力训练备战,为国争光。高志丹对浙江方面提供的优良软硬件设施和精心的接待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标签:射箭;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