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走,到桐庐的青山绿水间毅行
2018-11-14 03:30: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晓燕

  雨后的富春江畔,空气沁人心脾,伴着初冬丝丝的寒意,11月11日,“桐你毅行 庐此美丽”2018第二届中国·桐庐毅行大会在亲水平台拉开序幕。

  本次毅行大会吸引了来自浙江、安徽、上海、江苏等周边地区近2000余名毅行爱好者参加。大会共设体验组和挑战组两个组别,挑战组全程28公里,体验组全程9公里,挑战组选手凭大会配发的活动旗按预设路线顺序依次打卡敲章,到达终点后,凭沿途收集的所有打卡敲章领取完赛奖牌。

  毅行从学圣路亲水平台出发向西行,沿堤岸穿过富春江二桥、一桥,进最美绿道,达故里日落餐厅,体验组路线在此结束而挑战组则继续前行。参赛者一路穿过渡济大桥桥底,途径春江西路、芦梅线、江南龙门湾、芦茨风情小镇,走吊桥上马岭古道,穿省道过隧道,进入茆坪村,过天空之城民宿、茆坪村祠堂等补给点,最终到达终点石舍村中心广场。

  “一路走走停停,原本以为年纪大了可能会半途而废,结果发现其实挑战自己并没有很难。”一位穿粉色运动服的章阿姨挥着小旗子笑着说,她还和伙伴们一起欣赏了终点慢管委准备的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美丽石舍品特色小吃,赏特色手工艺品。

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中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75岁,除了个人报名参加外,还有更多参赛者是以团队报名的形式参与毅行。“在前行中携手互助,边走边聊,感受毅行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培养大家的集体意识。”杭商院毅行队学生表示,毅行活动不是竞技比赛,在感受美好山水的同时传播公益理念,是一项促进交流、团队互助的快乐运动。  

标签:富春江;大会;寒意;参赛者;打卡;序幕;团队;挑战;互助;风情小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