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千余人江上垂钓 钓出“百万元大奖”
东阳生态廊道自然流域垂钓大赛收竿
2018-11-28 08:18: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威良

  日前,在东阳江源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944名参赛选手们同时上饵、抛竿,首届中国·东阳生态廊道自然流域垂钓大赛正式开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挂饵、抛竿,一气呵成。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垂钓大赛的冠军将拿到100万元的奖金。

  次日上午7点,垂钓大赛收竿,来自杭州的垂钓高手张健、钟琪涛拿下头名,收获“百万元大奖”。对于拿下冠军,张健表示,有些“侥幸”:“我钓鱼10年了,参加过全国各大垂钓赛事,也曾多次到东阳参赛,但这次大赛是我经历规模最大的一次。”

  来自温州的垂钓选手章传义说,从钓友口中得知这一赛事后,他已经陆续准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虽然已有七八年的钓龄,但一次持续这么长时间的比赛他还是第一次经历。

  本次大赛是推动东阳市生态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旨在借助生态廊道这一平台,将东阳江流域资源和歌山镇渔具传统产业统筹串联,推进渔具产业发展。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东阳市生态廊道总长300余公里,总投资6亿多元,将是“文旅+体育”的最好助推:“站在一个更大的视野看,这次垂钓大赛只是东阳市生态廊道上演的第一个节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会积极推动文旅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标签:生态廊道;东阳市;阳江;产业发展;垂钓大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